退休前啟動身體保養新計畫,先追求健康才能享受退休新生活!

血液淨化 真實案例分享 王大哥

60歲的王大哥在退休的前兩週就開始幫自己規劃保養療程,自己做了很多功課後,來到康博診所。經由專業醫師的評估之後,他先做了血液淨化,洗出了一大包發炎物質及血脂,大哥看到成果時嚇了一大跳,因為自己平常明明很注重飲食和運動習慣;血淨後,王大哥也做了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保養心血管,在第三次療程後,大哥也發現平常運動時的肌耐力更好,更不容易喘,他說,要用更健康的身體迎接退休新人生!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60歲的王大哥,對即將迎來的退休生活,充滿了期待和計畫。他說:「退休是我人生新篇章的開始!」為了在退休後有足夠體力追求自己的興趣、旅遊和享受生活,王大哥特別關注身體健康的保養。

為了尋找保持身體健康的最佳方法,王大哥在網上進行了大量的研究,最後選擇來康博診所做退休前的健康準備。在康博診所,王大哥在專業醫師的評估後,開始了他的身體保養之旅,首先進行「血液淨化療程」。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衝擊!血液淨化揭露身體內部秘密…

起初,王大哥對自己的心血管狀況充滿信心,因為他一直非常注重飲食,並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

然而,血液淨化療程的結果卻讓他大吃一驚,因為洗出廢液竟然充滿大量的發炎物質和油脂,雖然嚇了一跳,卻使得王大哥更加確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因為這些問題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對他的健康造成嚴重影響。

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重拾健康活力

經過血液淨化療程後,王大哥決定進一步投資自己的健康,接受了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這是一種針對心血管健康的保養療程。

在進行了第三次療程後,他開始感受到了明顯的改善,平時習以為常的運動變得更加輕鬆,也感覺到肌耐力增強了,呼吸變得更加順暢,走的步數和運動時間也明顯增加了!

王大哥:「謝謝康博為他的退休生活奠定良好健康基礎!

這些細微但重要的身體改變,使王大哥更加開心和自信,因為他知道自己正在為未來的健康打下堅實的基礎。王大哥說:「謝謝康博診所不僅提供了專業的醫療服務,還為我提供了一個更加健康的退休生活。」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