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救了我的心血管健康!擺脫三酸甘油脂、肝指數過高、腎絲球過濾率下降危機

血液淨化 真實案例分享 江先生

江先生33歲,工作是聯結車司機,長期開長途車,用餐時間緊湊喝水又少,抽血報告顯示肝指數過高、三酸甘酯飆高將近400,江先生也常覺得脖子緊、頭痛,還被醫師警告說再這樣下去,可能會有中風的危險性!江先生找到康博診所進行血液淨化,一次性的將血管阻塞的大分子、發炎物質過濾出來,不僅降低了中風的風險,也改善長期肩頸痠痛的問題,並且透過重新調整飲食型態,找回了生活和工作的健康平衡。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工作壓力、不良生活習慣危害心血管健康,江先生靠血淨翻轉局面

江先生,是位跑長途的聯結車司機。

今年33歲的他,在定期健檢中檢查出,肝指數過高、腎絲球過濾率下降,最可怕的是三酸甘油脂飆高近400,是安全範圍高3倍!

在醫師仔細問診才得知,原來江先生需要長途駕駛,在工作時都不敢喝太多的水,怕上廁所不方便,加上貨物有需及時送達的壓力,常常只能在車上吃麵包或速食果腹,跑完車回到家後,雖然身體很疲倦卻又無法順利入眠,只能依賴酒精讓自己好睡一點。

種種不良的生活習慣,讓江先生經常感覺到脖子緊繃、容易偏頭痛,體力也日益變差!擔心再這樣下去自己會有中風的風險,江先生在醫師建議下先進行血液淨化療程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血液淨化療程,血管清道夫

【血液淨化療程】能有效率將容易阻塞血管的大分子、發炎物質過濾出身體,血管乾淨了,能大大降低中風風險。

江先生透過血淨,降低中風風險,緩解肩頸痠痛,重拾健康生活

做完血液淨化隔天,江先生很興奮傳訊息跟康博夥伴分享:「感覺肩頸的緊繃痠痛感都消失了!最重要的是,不靠安眠藥跟酒精,也能睡得很熟,真的很謝謝康博診所。」

做完血液淨化隔天,江先生很興奮傳訊息跟康博夥伴分享:「感覺肩頸的緊繃痠痛感都消失了!最重要的是,不靠安眠藥跟酒精,也能睡得很熟,真的很謝謝康博診所。」

現在,在照護專員的衛教下,江先生重新調整飲食習慣,逐漸找回生活的平衡,這也讓他對恢復自己的健康狀況充滿了希望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