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張志豪:「謝謝EECP體外反搏助我重回高峰!」

中信兄弟張志豪6/9上演單場雙轟的英雄戲碼,不僅是史上第一位單場有代打轟和再見轟的打者,也幫助球隊以6比5逆轉擊敗樂天桃猿,寫下歷史。

張志豪賽後感性表示,這是他從受傷復健到現在最開心的一天,也感謝康博診所的EECP療程,讓他的體力有明顯改善。

張志豪今年36歲,是中信兄弟隊的老將,曾經創下多項紀錄。但近年來因為受傷和年紀的關係,他的上場機會減少了,也沒有以前的爆發力。他說,他一直在努力準備自己,希望能夠再次發揮作用。

6/9對上樂天桃猿的比賽中,張志豪重返榮耀,再次寫下歷史。第八局下,他代打一棒轟出3分追平砲,將比分扳成5比5平。第十一局下,他轟出再見全壘打,完成了驚天逆轉,也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個,同場打出「代打全壘打+再見全壘打」的球員。

張志豪說,這兩支全壘打都是在做完EECP療程之後打出來的

EECP療程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心臟復健方法,可以增加血液循環、改善血管功能、降低血壓等。張志豪表示,自從接受了EECP療程後,他覺得自己的體力有所提升,也更有信心面對每一次上場的機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