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健康,再多財富都沒意義,EECP助預防心血管疾病

EECP 真實案例分享 陳先生

37歲的陳先生是忙碌的業務,工作關係常常應酬喝酒,擔心自己遲早會有三高問題,因此來到康博診所做健康評估。在專業醫療團隊建議後,陳先生選擇心血管複合保養,進行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及靜脈雷射,多管齊下改善心血管狀況。陳先生說:「一系列的療程做完,我明顯感到自己的心肺耐力、肌耐力都變得更好!非常感謝康博診所!」

37歲的陳先生是忙碌的業務,工作關係常常應酬喝酒,擔心自己遲早會有三高問題,因此來到康博診所做健康評估。在專業醫療團隊建議後,陳先生選擇心血管複合保養,進行EECP體外反搏及靜脈雷射,多管齊下改善心血管狀況。陳先生說:「一系列的療程做完,我明顯感到自己的心肺耐力、肌耐力都變得更好!非常感謝康博診所!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身體就像車子,需要定期進場保養

陳先生是在業務界打滾十幾年的精英,經常需要跟客人應酬和喝酒,然而看到身邊的朋友開始被健康問題或病痛纏身,意識到自己也即將踏入40歲,需要更加重視自己的健康。

今年37歲的陳先生深深感受到,身體就像車子一樣需要定期保養,他決定趁著還沒有被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病找上身前,提前了解規劃適合自己的保養療程,避免未來面臨龐大的醫療負擔或住院治療費用

今年37歲的陳先生深深感受到,身體就像車子一樣需要定期保養,他決定趁著還沒有被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病找上身前,提前了解規劃適合自己的保養療程,避免未來面臨龐大的醫療負擔或住院治療費用。

陳先生在朋友的推薦下,上網搜尋到預防醫學專家-康博診所,他被康博的真實見證案例所感動,決定直接預約到康博診所諮詢。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EECP加定期運動,1+1鞏固心血管健康

他在康博診所的專業醫療團隊的建議下,選擇了心血管複合式保養方案,使用EECP體外反搏療程、靜脈雷射以及營養針劑做一系列的調理,除此之外,他也在家裡或健身房進行肌力重量訓練和有氧運動,增強身體的肌力和耐力,1+1鞏固自己的心血管健康。

陳先生施作的方案是經過心臟專科醫師評估後客製化設計,其中EECP體外反搏療程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心血管保養方式,透過綁在腿部的氣囊重複加壓,增加心血管系統的血液供應,新生微細血管,避免中風風險

陳先生:「選擇在康博施作心血管保養,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

經過EECP體外反搏療程,搭配靜脈雷射和營養點滴的保養後,陳先生開心的分享:「一系列的療程做完,我明顯感到自己的心肺耐力、肌耐力都變得更好!非常感謝康博診所!

經過35次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搭配靜脈雷射和營養點滴的保養後,陳先生開心的分享:「一系列的療程做完,我明顯感到自己的心肺耐力、肌耐力都變得更好!非常感謝康博診所!」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