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脂肪肝+三酸甘油脂超標8倍!血液淨化帶來有感改變,遠離心血管疾病風險

血液淨化 真實案例分享 呂先生

呂先生長期熬夜喝酒,健檢抽血報告數字非常驚人,不僅有重度脂肪肝,三酸甘油脂超過正常人的八倍!醫師評估後立即安排血液淨化,洗出來的廢液是滿滿的油脂,看了令人心驚。三個月後,呂先生做了第二次血液淨化,這次做完不僅脂肪肝狀況緩解,腰圍還小了6公分,不只呂先生感到開心,他的家人也都鬆了一口氣!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熬夜喝酒、三酸甘油脂超標八倍!醫:「急需血液淨化」

呂先生因為工作關係,長期熬夜、三餐不規律,加上需要經常喝酒應酬,他常感到肩頸酸痛,呼吸不順暢,且常常被朋友們提醒臉色很差,要他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然而,由於沒有定期進行健康檢查的習慣,他一直不知道該如何改善這些問題…

後來,呂先生在康博診所的官網上,看到了許多與自己困擾相似的案例,於是立刻安排了諮詢。

呂先生到診所後,先進行了抽血檢查,報告結果令人震驚。呂先生除了肝功能出現異常外,三酸甘油脂的數值更是超過正常人的八倍!醫師建議他立即安排血液淨化療程,先過濾掉容易讓血管阻塞而導致中風的中大分子物質

呂先生到診所後,先進行了抽血檢查,報告結果令人震驚。呂先生除了肝功能出現異常外,三酸甘油脂的數值更是超過正常人的八倍!醫師建議他立即安排血液淨化療程,先過濾掉容易讓血管阻塞而導致中風的中大分子物質。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洗出黃澄澄乳糜化油脂的廢液,看了令人心驚!

做完血液淨化療程後,醫師拿著呂先生洗出的橘黃色廢液解釋道:「這包滿滿的油脂,代表血液淨化已經成功過濾出您體內過多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等致病物質!現在您的各項數值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另外,因為呂先生肝功能數值異常,醫師建議加做腹部超音波檢查,報告出爐後顯示了呂先生有重度脂肪肝!在康博專業醫護人員的建議下,一同施打了燃脂點滴,更有效解決內臟被脂肪包覆困擾

醫師拿著呂先生洗出的橘黃色廢液解釋道:「這包滿滿的油脂,代表血液淨化已經成功過濾出您體內過多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等致病物質!現在您的各項數值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經過兩次血液淨化療程後,紅字消失,腰圍還小了6公分

三個月後,呂先生安排做了第二次血液淨化,血管乾淨後加上脂肪肝狀況緩解,他的腰圍還小了6公分!感覺到身體變輕鬆,不只呂先生相當開心,他的太太也都鬆了一口氣。

三個月後,呂先生安排做了第二次血液淨化,血管乾淨後加上脂肪肝狀況緩解,他的腰圍還小了6公分!感覺到身體變輕鬆,不只呂先生相當開心,他的太太也都鬆了一口氣。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