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血液淨化,身體變舒適後,潘大哥頓悟「健康即是幸福」

血液淨化 真實案例分享 潘大哥

潘大哥說:「醫生看診後馬上幫我安排血液淨化,以前覺得人活著快樂就好,健康不重要,做完血液淨化發現精神、睡眠都變很好,整個人舒服很多,才發現人要先健康,才會快樂!」

潘大哥說:「醫生看診後馬上幫我安排血液淨化,以前覺得人活著快樂就好,健康不重要,做完血液淨化發現精神、睡眠都變很好,整個人舒服很多,才發現人要先健康,才會快樂!」潘大哥52歲,每日飯後一定要小酌,假日一定參加朋友的酒局,酒就是他調劑人生、交遊廣闊的秘訣!但潘大哥的妹妹非常擔心哥哥身體,拖著他來康博診所做檢查,果然肝指數及膽固醇都嚴重超標!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經常喝酒聚餐,讓潘大哥成為中廣身材的三高族!

52歲的潘大哥,每日最期待的就是晚餐後舒服地躺在沙發上,配著看電視,喝杯高粱或幾瓶冰涼的啤酒,且性格開朗又交友廣闊的它,每個禮拜都會收到朋友們的聚會邀請,一起喝酒唱歌度過愉快的假日。

因為這樣的生活習慣,讓他身材逐漸橫向發展,肚子長了一圈一圈的肥肉,5年前還被診斷出有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的狀況,也就是俗稱的三高狀況,雖然身體沒有明顯的不適,總是覺得肩頸痠緊、容易淺眠睡不好!

因為這樣的生活習慣,讓他身材逐漸橫向發展,肚子長了一圈一圈的肥肉,5年前還被診斷出有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的狀況,也就是俗稱的三高狀況,雖然身體沒有明顯的不適,總是覺得肩頸痠緊、容易淺眠睡不好!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妹妹警覺拖著潘大哥做健檢,果然肝指數及膽固醇都嚴重超標

潘大哥的妹妹,擔心哥哥因作息常常不良,身體出狀況,為了照顧哥哥的健康,硬是把哥哥帶來康博診所,讓專業的醫師為他檢查身體狀況。經過抽血檢查後,果然潘大哥的肝功能、膽固醇等指數大幅超標,在醫師的建議下,馬上安排血液淨化療程

潘大哥的妹妹,擔心哥哥因作息常常不良,身體出狀況,為了照顧哥哥的健康,硬是把哥哥帶來康博診所,讓專業的醫師為他檢查身體狀況。經過抽血檢查後,果然潘大哥的肝功能、膽固醇等指數大幅超標,在醫師的建議下,馬上安排血液淨化療程。

做完血淨,感受身體變化,頓悟「健康才是人生快樂的首要條件」

做完療程後的隔天,潘大哥跟妹妹開心地分享說:「感覺肩頸痠緊的不適感已經消失了,而且也能較容易地入睡了。

看到血液淨化洗出的廢液後,潘大哥很感謝妹妹為了他的健康這麼擔心,以前總覺得人活著快樂就好,健康不重要,但做完血液淨化,發現整個人舒服很多,才發現人要先健康,才會快樂

看到洗出的廢液,潘大哥很感謝妹妹為了他的健康這麼擔心,以前總覺得人活著快樂就好,健康不重要,但做完血液淨化,發現整個人舒服很多,才發現人要先健康,才會快樂!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