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彰基醫師透過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為自己健康「超前部署」

血液淨化 真實案例分享 施先生

施醫師是一位已經退休的彰基急診醫師,他長年在高壓環境工作,身體出現了許多小毛病。他來到康博做進一步的血管檢查,結果發現他沒有三高,但血管出現了發炎的情況。作為一位保養觀念很好的人,他立刻接受安排的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等療程。在治療結束後,他對康博專員說:「現在我的各種酸痛僵硬毛病都消失了,連打球時膝蓋也變得更靈活了。我一定會鼓勵更多的親友來到康博接受治療!」

施醫師是一位已經退休的彰基急診醫師,他長年在高壓環境工作,身體出現了許多小毛病。他來到康博做進一步的血管檢查,結果發現他沒有三高,但出現情況。作為一位保養觀念很好的人,他立刻接受安排的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等療程。在治療結束後,他對康博專員說:「現在我的各種酸痛僵硬毛病都消失了,連打球時膝蓋也變得更靈活了。我一定會鼓勵更多的親友來到康博接受治療!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長年在急診的高壓生活,身體出現許多不舒服的小毛病

施醫師是一位退休的彰基急診醫師,在急診時常需要面對各種緊急狀況,每天的日子都過得急急忙忙。在與康博專員聊天時,施醫師感嘆的說:「在醫院工作真的很辛苦,尤其我又是在急診室,每天都有無數的病患需要照顧,且工作需要輪班,因此作息非常不規律,三餐和睡眠時間都無法正常,真的很累人。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透過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超前部署健康生活!

施醫師本身沒有三高等慢性病史,且有固定與朋友運動打球的習慣,但因為之前在醫院工作期間,看到很多生病或突然中風的人被送進急診,加上跟朋友打球時,遇過有心臟病史的球友,突然昏倒的經驗,讓施醫師一直很注重自己的健康

當聽到朋友分享做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的經驗時,施醫師覺得很棒,就立即請朋友幫忙安排,並到康博接受醫師評估、抽血健檢。

當聽到朋友分享做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的經驗時,施醫師覺得很棒,就立即請朋友幫忙安排,並到康博接受醫師評估、抽血健檢。

醫師表示:「血管發炎要注意,若沒積極治療恐動脈硬化,找上身!」

施醫師的血液報告,數值雖然在正常範圍內,但施醫師有跟康博專業團隊反應,常常覺得自己全身感覺不對勁,還有去按摩也無法解決的肩頸痠痛困擾,醫師評估後請施先生多加血管內皮檢測,報告中果然發現施醫師的血管有正在發炎的狀況

施醫師擔心自己血管發炎,會導致更嚴重的心血管疾病,例如:動脈硬化、急性冠心症等,所以在跟康博的醫師討論後,決定先施作血液淨化療程,降低發炎物質!

在康博充分感受到醫療團隊的專業與無微不至的細心照護

施醫師說:「在康博施作血液淨化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宛如在自己家的安心感!在療程過程中,專屬的照護專員不但全程陪伴我,且不斷地關心著我的狀況,術後醫師也專業地說明洗出廢液顏色代表的原因,讓我很直接就能了解身體的狀況,真的很棒。」

施醫師看到自己做完血液淨化的橘紅色廢液後,才知道原來自己身體深處,竟然卡了這麼多毒素,才會覺得莫名不舒服,施醫師在療程結束後,還開心地跟照護專員分享,說長期肩頸緊繃、痠痛感真的消失了

做完血淨+美國正宗EECP,現在各種酸痛僵硬的小毛病都沒了

因為做完血淨後很有感,在醫師建議下,馬上安排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加強全身血管的健康,在施作EECP的過程中,因為心血管會自然增生,讓施醫師全身的血液循環變好,去打球時都被朋友稱讚氣色越來越紅潤,施醫師自己也表示之前打完球,膝蓋容易緊緊的感覺也不見了

施醫師開心地說:「自己做完才知道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對心血管健康的幫助,現在我都會鼓勵有需要的親朋好友一起到康博變健康,才能一起奔馳在球場開心打球!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