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和美國正宗EECP複合式治療,血管乾淨健康呷百二!

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 真實案例分享 楊大哥

楊先生12年前得到大腸癌和攝護腺癌,兩種癌症目前都治療好也恢復良好,但卻有了漏尿的後遺症,精神活力大不如前。楊先生的兒子今年在康博診所做血液淨化,效果很好,也介紹爸爸過來治療,做完一次血液淨化、以及開始進EECP療程後,楊先生發現漏尿狀況痊癒了!氣色得非常好,生活品質都回來了!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血液淨化和美國正宗EECP複合式治療分享

住在台中的楊大哥,12年前曾罹患大腸癌,靠著治療挺過後,1年前又發現攝護腺癌,再經歷一次辛苦的抗癌歷程後,雖然身體恢復良好,但卻出現了漏尿、常常覺得精氣神很差的後遺症,家人帶著楊大哥尋求各種治療方式,甚至服用鹿胎盤希望改善症狀,但效果卻不顯著。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經過專業醫師的全方位評估諮詢後,先幫楊大哥安排了血液淨化療程,去除體內毒素及發炎因子,日常再搭配靜脈雷射及活力回春針劑療程調理身體,最後進行美國原裝進口的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強化心血管循環及血管彈性

複合式療程進行時,楊大哥明顯感覺到雙腿變得有力,且精神變飽滿!在第五次療程後還開心地表示:「漏尿的情形有獲得改善,現在比較不會發生了。」一路陪伴楊大哥做治療的兒子跟女兒也表示:「爸爸的臉色變得很紅潤,講話也更中氣十足。」

楊大哥表示:「在康博團隊的精準評估以及提供客製化療程的治療後,改善了自己癌症後留下的惱人後遺症,生活品質都回來了,真的很棒!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