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雷射搭配客製化營養點滴,3個月改善自律神經失調,連十年暈眩症都好了!

靜脈雷射+客製化針劑 真實案例分享 林小姐

林小姐有長達十年因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的嚴重眩暈症,甚至曾昏倒路邊被緊急送醫,讓她非常困擾。來到康博診所後,醫生評估做靜脈雷射搭配,改善自律神經的針劑療程,精神恢復到能夠和朋友參加花東三日遊!林小姐說:「十幾年來吃過各種藥、看過很多醫生都沒有改善,很感謝康博真正讓我身體恢復健康!」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眩暈症讓她常感到頭暈目眩,看遍名醫還是無法根治…

林小姐,有長達10年的眩暈症,症狀輕微時,身體會變得無法施力,總覺得整個人昏昏沈沈的,有時症狀更嚴重時,不但站也站不穩,還會感覺周遭環境或身體在旋轉。

有次林小姐外出採購時,發生急性眩暈症,還好昏倒路邊時,被好心路人緊急送醫,才沒有受嚴重的傷,眩暈症不但影響到林小姐的日常生活,也讓林小姐家人總是時刻為她提心吊膽。

林小姐這十幾年期間,吃過各式各樣的中西醫藥物、保健品,也做過許多精密檢查,但醫師都檢查不出真正病因,曾經有醫師告訴她,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造成的,但經過一連串治療,林小姐的眩暈症仍沒有獲得改善。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經過靜脈雷射加營養點滴治療後,終於不再天旋地轉,可以放心跟朋友參加長途旅行!

經由朋友介紹,林小姐來台中康博診所諮詢,經過醫師評估,林小姐接受診所靜脈雷射搭配自律神經針劑療程,療程過程中,也有遇過眩暈立刻發作的情形,但在照護專員的持續陪伴及鼓勵之下,林小姐越來越放心,也勇敢的面對好轉反應的過程。

從第4次療程開始,林小姐在家中已經能自在的活動,甚至可以獨自外出;到第6次療程的時候,林小姐的精神體力幾乎完全恢復,甚至能和朋友開心地參加三天兩夜的花東之旅。

看著林小姐在康博團隊的精準評估以及提供客製化療程的治療後,能重新得到健康的身體及生活,康博診所所有人員心中都是滿滿得開心及感動!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