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幫心血管做大保養!有效過濾血管中三酸甘油脂等有害物質

血液淨化療程 真實案例分享 蔡先生

十年前曾經動過換肝手術的蔡董,一直以來都很注重健康,但年初的規健檢發現血脂肪出現紅字,三酸甘油酯甚至飆到600多,警覺性高的他立即來到康博診所,進一步檢測後,發現蔡董的發炎指數也偏高,立即安排了血液淨化療程。蔡董:「做完血淨,原本不舒服和肩頸嚴重緊繃感都消失了,整個人感覺煥然一新,身體變得很輕鬆!」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三酸甘油脂高出正常值近5倍,醫警告:「急速增加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等風險!」

來自台中的蔡先生做完換肝手術將近十年,一直以來都很注重健康,今年年初做例行性健康檢查時,發現血脂肪的數值開始出現紅字,其中三酸甘油脂的指數標高到665/dL,比起正常範圍149/dL,高出近5倍,非常的驚人!

三酸甘油脂過高,讓蔡先生覺得全身都怪怪的,尤其肩頸特別僵硬且痠痛,整個人都不太舒服,即使去做舒壓按摩也都沒有任何改善,蔡先生還被醫師警告:「如果三酸甘油脂長期指數過高,輕則食慾不振、頭暈、全身無力等,重則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急性胰臟炎的風險也會急速增加!

蔡先生在朋友推薦下,特別帶著近三個月的抽血報告到台中康博診所,給醫師做詳細的評估,並在康博專業醫師建議下,額外施作關於血管內皮檢測,確認血管內皮功能是否有異。

胸悶、暈眩可能是亞健康狀況,找醫師聊聊吧!

精密檢查後發現發炎指數也偏高,醫師建議馬上安排血液淨化療程!

蔡先生在朋友推薦下,特別帶著近三個月的抽血報告到台中康博診所,給醫師做詳細的評估,並在康博專業醫師建議下,額外施作關於血管內皮檢測,確認血管內皮功能是否有異。

檢驗報告出來後,蔡先生身體發炎指數偏高、血管內皮有輕微受損,加上血管中脂肪累積過多,有出現動脈硬化狀況,經過醫師評估後建議,馬上安排施作血液淨化療程。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血淨療程後,健檢報告不再紅通通!蔡先生:「感覺整個人都煥然一新~」

做完血淨療程後,蔡先生再做了一次針對血液狀況的健檢,發現三酸甘油脂等各項數值都下降了,健檢報告終於不再紅通通!

蔡先生開心的跟照護專員說:「謝謝康博團隊,不但在我做療程時,全程陪伴且時時關心,讓我很安心!療程中,還搭配知名泰式按摩-泰晶殿的專業芳療師,獨特的按摩手法,讓我做完後療程後,身體感到特別的輕鬆~

血液淨化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