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管齊下有效降低三高和肝指數,解決胸悶、暈眩症狀超有感!

血液淨化療程 真實案例分享 鄭先生

3管齊下有效降低三高和肝指數,解決胸悶、暈眩症狀超有感!

鄭大哥過60歲後,常有胸悶、暈眩和晚上無法入眠,進一步檢查後,發現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和肝指數異常,在康博診所協助下,透過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靜脈雷射、保針劑等複合式治療後,健康大有改善!鄭大哥表示:「身體感覺變輕了,胸悶情形也明顯變好,肩頸終於不會一直緊緊硬硬的!真的是太棒了~」

康博診所免付費電話
免費客服專線

不明的胸悶、半夜無法熟睡,健康程度逐漸下滑

來自台北的鄭大哥,今年六月份時,因不明的胸悶、半夜總是反來覆去睡不好等不適,在網路搜尋解決方式時,在康博官網上看到許多人跟自己有類似的症狀,但透過血液淨化、美國正宗EECP等療程得到改善,所以馬上致電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想拯救自己逐漸下滑的健康狀況

65歲的鄭大哥,喜歡每天來兩杯威士忌,沒有固定運動的習慣,而且不愛喝水,以上生活習慣都導致鄭大哥的血液過度濃稠,讓他的血壓長年高達180以上,已經超過10年時間!

除了高血壓,更可怕的是鄭大哥還有高血脂、高血糖、肝功能指標異常等問題,都沒有服藥控制,眾多症狀都默默地破壞他心血管的健康,最近鄭大哥一天會發生數次胸悶狀況,以前都一下就過了,但現在悶痛、喘不過氣、睡眠不穩的症狀越來越明顯…

胸悶、暈眩可能是亞健康狀況,找醫師聊聊吧!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在康博專業醫師,查看鄭大哥的健康檢查報告、整合臨床症狀後,建議:

第一步,先做身體大掃除,做〔血液淨化〕將大分子物質,例如不好的膽固醇先過濾出身體,改善血脂肪超標及發炎物質沈積在血管內的問題!

第二步,再藉由〔美國正宗EECP〕降低心臟負荷,新增心臟側支循環,給予冠狀動脈足夠氧氣,改善胸悶情形。

第三步,進行以上2種主要療程外,同時搭配〔靜脈雷射〕、〔保肝抗排毒客製化針劑〕,修復被自由基攻擊的血管,提升肝功能、代謝身體內的毒素。

鄭大哥在做完第一次血液淨化後,馬上跟健康專員回饋:「有耶!身體感覺變輕了,且胸悶情形也有明顯改善,肩頸終於不會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感受到身體越變越好後,鄭大哥更勤快的每週抽出三次時間,準時到康博報到!

目前一直很困擾鄭大哥的胸悶狀況已完全得到緩解,高血壓的狀況在合併藥物治療下,得到了控制,而鄭大哥超標好幾倍的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也終於回到正常範圍,肝功能指標大幅下降了三倍以上!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三步驟避免心血管危機!鄭先生:「肩頸終於不會緊緊硬硬的了」

做完〔美國正宗EECP〕、〔靜脈雷射〕、〔保肝抗排毒客製化針劑〕的複合式療程後,鄭大哥再也沒發生胸悶,肝功能得到修復也比較不常覺得累,在康博診所護理師的督促下,鄭大哥也慢慢建立更健康的生活習慣,減少酒精的攝取,每天空出約30分鐘運動。

謝謝鄭大哥願意給自己的健康一個機會,將自己的健康交給康博診所把關!

血液淨化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