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5分鐘,濃稠血脂就塞住濾芯而無法運轉!醫警告:「身體看似健康,其實血液中廢物含量,遠超乎你想像。」

血液淨化療程 真實案例分享 李氏夫妻

李先生在台北康博診所做血液淨化分享
李太太在台北康博診所做血液淨化分享,改善長期失眠狀況

李先生與太太因朋友推薦來到康博診所做血液淨化,李先生覺得自己有固定重訓習慣,身體應該很好,沒想到血液淨化才剛開始做,血脂肪就因過度黏稠,讓濾心的速度變慢,李先生才發現原來有固定運動習慣,不代表心血管就一定是健康的!而李太太雖然廢液量沒有先生多,但懸浮物質和乳糜物質非常明顯,這是血管發炎的元凶之一,讓李太太意識到原來長期失眠胸悶的問題,可能就是來自血管問題。

現在兩夫妻更重視身體健康和飲食習慣,也固定來康博診所做保養,他們說,還是要接受定期健檢和專業的健康照護,才能好命又長壽!

免費客服專線

李先生原以為自己心血管很健康,殊不知…

李先生有固定在做重訓的習慣,加上身體平時也沒有任何的異樣,療程開始前還自信滿滿的跟專屬健康專員說:「我的身體很好,血管絕對很乾淨!」

沒想到血淨療程才剛開始15分鐘,濾心過濾的速度就因過度黏稠的血液而變慢,導致健康專員須不斷用手掌心拍打濾芯,才能讓血液中的廢物順利通過不塞住濾芯

李先生在療程前諮詢康博診所醫師時問到:「為什麼我很努力重訓,但腹部還是很厚且有一個軟軟的袋子都消不掉。」醫師解釋說是因李先生有家族遺傳的血糖、血脂等困擾,即使有固定在運動提升代謝率,卻也趕上不血液中廢物累積的速度而導致。

李先生看著裝廢液的袋子顏色越來越偏橘紅色,加上專員為自己拍打了將近兩個半小時的濾芯後,才驚覺就算自己有固定的運動習慣,也不代表心血管就一定是健康的!

固定運動提升代謝率,卻還是趕上不血液中廢物累積的速度

李先生在療程前諮詢醫師時問到:「為什麼我很努力重訓,但腹部還是很厚且有一個軟軟的袋子都消不掉。」醫師解釋說是因李先生有家族遺傳的血糖、血脂等困擾,即使有固定在運動提升代謝率,卻也趕上不血液中廢物累積的速度而導致

經過此次血液淨化療程,李先生表示不能只靠運動,還需要改掉自己糟糕的飲食習慣,李先生覺得這次的血液淨化療程,不只排掉在血管內囤積已久的廢物,在康博診所醫護人員專業的解說之後,更讓他知道自己往後該如何讓自己更健康。

即使健檢報告沒有任何紅字,仍洗出含大量「發炎物質」的廢液

李太太的健檢數值沒有一個紅字,加上平時都很注重健康,本來不想做血液淨化,但看到李先生洗出的廢液後,馬上改變想法。

血液淨化過程中,雖然沒有像先生一樣需要濾芯拍打,廢液量也沒有像先生這麼誇張,但最後卻排出許多的發炎物質與懸浮乳糜物,這也大大的讓李太太驚訝!

血液淨化過程中,雖然沒有像先生一樣洗出過多血脂而需要濾芯拍打,廢液量也沒有像先生這麼誇張,但最後卻排出許多的發炎物質與懸浮乳糜物,這也大大的讓李太太驚訝!

以為自己體重身材標準,健檢報告無紅字,就不需要保養,殊不知長期二尖瓣膜脫垂造成的胸悶、喘及失眠,也是不能忽略的毛病,久而久之,仍然造成了心血管的傷害

透過血液淨化濾掉血管中廢物,強化身體機能並預防心肌梗塞等風險

李先生及李太太夫妻倆經過這次血液淨化後,對康博診所有了相當大的信任感,也對後續療程有了信心,決定預約後續的心血管檢查,更在專業醫療團隊建議下,找出了造成身體易囤積脂肪與失眠的根源問題。

做完血液淨化後,夫妻倆帶著開心的表情不斷感謝:「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專業的照顧,我們好放心,一定要再帶家人一起來給你們照顧血管!」

做完血液淨化後,夫妻倆帶著開心的表情不斷感謝:「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專業的照顧,我們好放心,一定要再帶家人一起來給你們照顧!」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