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宗EECP「心」的守護者!每年1次的心血管保養就靠它

美國正宗EECP 真實案例分享 唐先生

唐先生已經是第二次做EECP,是兒子的孝心堅持要他再做一次!唐先生原本覺得做第一次身體已經好了,沒想到做第二次時,精神變好、睡眠品質也變好,以往走路有點遲緩,現在感覺輕鬆很多,走路也不喘了!唐先生說自己七十幾歲,現在狀態竟然比五六十歲的朋友都更好,一年做一次的EECP保養真的有值得!

免費客服專線

美國正宗EECP,每年保養心血管的好幫手!

這是唐先生第二次施作美國正宗EECP療程,唐先生表示:「一年前做完35次的EECP後,原本走路容易喘等毛病都有獲得改善,整個人精氣神也有變好!」

原本覺得做完第一次身體已經好了,目前身體也沒有特別的毛病,但人到一定年紀多少還是被高血壓、高血脂及高血糖纏身,在兒子的孝心堅持下,唐先生今年再安排第二次美國正宗EECP療程,希望改善末梢血液循環,讓血管回到更年輕通暢的狀態

唐先生:「做完EECP,最近都被稱讚氣色變紅潤了!」

唐先生第二次的美國正宗EECP療程是搭配靜脈雷射一同進行, 一開始唐先生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在做完第七次療程後,他感受到整個人精神開始變好,即使不睡午覺下午也不會容易疲累,最神奇的是原先夜裡都要起床上2-3次廁所的他,不再被夜裡頻尿困擾,現在都能一覺到天明!

原本遲鈍、緩慢的下肢狀況也變靈多,最近去找朋友下棋還被稱讚氣色變紅潤,感覺整個人更健康了!

點選專人講解美國正宗EECP

謝謝兒子的孝心與康博團隊的照顧,讓我找回更健康的自己!

唐先生很開心的跟台中康博的團隊分享:「今年70幾歲的自己,狀態竟然比五六十歲的朋友都更好,現在的他總是充滿活力、精神滿滿,感覺真的很棒!

美國正宗EECP的好,真的要親自來體會過才知道,一年做一次EECP保養真的有值得!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