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宗EECP|謝先生:「做完EECP後感覺到體力和精神都變更好了!」

美國正宗EECP 真實案例分享 謝先生

點選專人講解EECP

為降低罹患慢性疾病的風險他努力運動、控制飲食

謝先生因為家族有心血管相關病史,讓他特別注重自己的心血管健康,在朋友介紹下知道了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後,馬上致電到康博做諮詢預約。

在醫師評估時,謝先生表示:「自己除了每周固定3次到健身房運動外,也很注意均衡飲食:以少油、少鹽、少糖為飲食原則,就是為了控制三高降低罹患慢性疾病風險。」預防醫學專家鮑凌雯醫師,在評估謝先生的各項身體數值後也稱讚說,謝先生跟同年齡人比起來算保養得很好!但建議再使用美國正宗EECP讓心血管狀況好上加好

美國正宗EECP幫助心血管新生

鮑醫師說明:「謝先生想做日常心血管的保養,我很推薦美國正宗EECP,藉由EECP讓心血管新生,就像在主要幹道旁加開小路舒緩車流,在施作EECP後,可以促進血管側枝循環形成,如同幫心臟裝了一個額外的幫浦,使心臟冠脈血流量增加,讓血液更順暢有效率得流至全身。」

點選專人講解美國正宗EECP

做完美國正宗EECP謝先生感到精神狀況變更好了

在進行美國正宗EECP療程期間,謝先生就明顯感到睡眠變得更好、下午也不容易昏昏欲睡,整個療程結束後,不但整體的體力和精氣神都變得很好,他也意識到血液循環變得更順暢了,運動、爬樓梯也不容易喘,真的很有感!

預防勝於治療

心血管相關疾病長年盤踞國人10大死因的第二名,心血管相關疾病更是所有的急慢性病中,最容易來不及跟自己心愛的人好好道別的疾病,就如同鮑凌雯醫師常說的:「預防勝於治療,在心血管還沒發生任何狀況之前就提前保養好,當然就能預防中風等重大疾病的發生。」

謝先生在身體還健康的時候,就選擇好好的保養,以最大程度的努力降低突然生病的機率,這也是謝先生愛護家人的表現!

加入LINE專人講解EECP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