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宗EECP|心血管日常保養新選擇,愛自己就從健康做起!

美國正宗EECP 真實案例分享 林大哥

林大哥很注重健康,認真吃保健食品、也會來康博診所做保健型課程,去年COVID19肆虐期間曾確診,但身體狀況良好只有輕症,讓大哥更體會健康的重要!今年大哥送自己的禮物是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做到第三次時,明顯感覺呼吸更順暢、精神更好,才發現EECP不只強化保養心血管、還能改善全身循環系統,他說:「想要健康呷百二,一定沒問題!」

點選專人講解EECP

COVID-19確診後領悟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今年75歲的林明曜大哥,是一位有著超強事業心的長輩,即使退休也閒不下來的他,因緣際會經由朋友介紹開始屬於自己的保健食品事業,也因為這個新工作需要常常接觸健康新知,所以明曜大哥比同年齡的人更會照顧自己的健康。

明曜大哥知道自己是高風險族群,所以COVID-19爆發的這2年多來,每月都會抽空2到3天,到康博診所注射客製的營養針劑,來強化自己的免疫力。

雖然明曜大哥在疫情期間一直很努力的保護自己,在外奔波拜訪客戶時口罩都不離臉,只要觸碰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時,也會馬上用酒精消毒手部,但即使這麼注意,去年病毒還是找上明曜大哥,所幸明曜大哥平常累積的抵抗力發揮作用,雖然70多歲確診,但只有輕微症狀,在家隔離治療的期間身體也恢復得很好

確診痊癒後,明曜大哥更領悟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點選專人講解美國正宗EECP

預防勝於治療,拿回心血管健康的自主權

明曜大哥因為年紀較長,血糖、血壓、血脂總在超標的危險邊緣,經康博醫師的專業建議:「即使現階段沒有急迫症狀像是中風等,需要馬上做EECP體外反搏療程,但預防勝於治療,還是可以用EECP來修復已經使用75年的心血管,幫助身體更強壯。」

聽完醫師細心講解後,明曜大哥也覺得很有道理,加上平常在診所打營養針劑受到康博所有人員細心的照顧,讓明曜大哥決定在今年生日,送自己一個禮物-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

加入LINE專人講解EECP

美國正宗EECP讓林大哥從無力到每天精神滿滿

明曜大哥做第三次美國正宗EECP療程時,躺在EECP床上的他突然驚訝問一旁專屬健康專員說:「EECP不是只用來保養心血管嗎?怎麼我越做呼吸越來越順的感覺!」

專屬健康專員跟大哥解釋:「其實美國正宗EECP不只可以強化心血管功能,還能改善全身循環系統提升身體的含氧量,心血管暢通就不會胸悶、喘的狀況發生,呼吸自然變順暢。」

美國正宗EECP心血管保養

林大哥:「謝謝康博診所,我要健康呷百二!」

明曜大哥說做完美國EECP療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之前常常覺得沒力、打不起精神跟長期身體缺氧與循環不良有關。

現在透過美國EECP將身體的心血管通道修整後,讓身體可以更有效率的運輸營養與氧氣到身體的各器官,明曜大哥表示現在不只不會嗜睡,每天還感到活力滿滿,真的覺得做EECP很值得

林大哥:「謝謝康博,我要健康呷百二!才能繼續開創有興趣的新事業~」

加入LINE專人講解EECP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