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不注重健康的他,不到40歲就成為心血管疾病的高風險族群,醫師建議:「先做血液淨化!」

血液淨化 真實案例分享 王先生

血液淨化療程分享

王先生時常喝酒應酬且大魚大肉。今年初開始覺容易疲累,來到康博診所檢查發現三酸甘油脂過高,不到40歲的王先生已經有三高問題,血管硬化指數也超過正常值!血液淨化療程後過濾出來的廢液是「橘紅色帶乳糜」,王先生驚訝表示:「如果沒有做血淨,都不知道自己的血液這麼髒!」十分慶幸有做療程,讓使用39年的身體大掃除,邁向健康之路。


業務生活忙碌又三餐不正常,三高、血管硬化找上門

王先生本身是廣告業務,為了拼事業每天的行程不是在公司就是去拜訪顧客的路上,常常忙到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吃飯,每次都是一手開著車、一手啃著麵包的趕路,長期三餐飲食不正常,加上特別喜歡吃甜食舒壓,又因工作忙碌平均都只睡不到5小時,為了跟顧客博感情拿下訂單,還常常到處喝酒應酬…

今年剛過完39歲生日的王先生,發現最近自己感到昏昏沈沈,不到下午5點就疲累趕席捲全身,以前只要給按摩師傅抓一抓就能舒緩的肩頸酸痛問題,也變得非常嚴重,這些身體的症狀都讓王先生開始警覺自己的健康狀態正在走下波,後來透過媽媽朋友的介紹,來到康博診所檢查身體。

王先生拿著廢液與康博人員合影

抽血報告顯示,王先生不但三酸甘油脂及低密度膽固醇都過高,也就是說不到40歲的王先生已經有三高問題,更可怕的是他的血管硬化指數也超過正常值,代表王先生是罹患心血管疾病或腦中風的高風險族群!經過康博醫療長-鮑凌雯醫師專業的報告解說後,王先生趕緊安排了血液淨化療程,並加做了血液的重金屬檢測。

王先生:「不做血液淨化,都不知道自己的血液這麼髒!」

在血液淨化機運作過程中,濾心由純白慢慢變橘紅色,代表王先生體內累積了很多不好的發炎因子,最令人擔心的是,濾心呈現了血管發炎、含有重金屬才會出現的橘紅色。

最後王先生過濾出來的廢液,是鮮少會出現的“橘紅色帶著乳糜塊”,王先生驚訝的表示:「如果沒有做血液淨化,都不知道自己的血液這麼髒!」

王先生過濾出來的廢液,是鮮少會出現的“橘紅色帶著乳糜塊”,王先生驚訝的表示:「如果沒有做血液淨化,都不知道自己的血液這麼髒!」

讓使用39年的身體大掃除,邁向健康之路

王先生說很慶幸自己有來康博做血液淨化,幫使用39年的身體做大掃除,將卡在血管的血脂和重金屬都過濾出去!更覺得做完血液淨化後,身體變得更輕盈、走路都變輕快了,之前肩頸痠痛也都不見了,感覺真的很棒

血液淨化,幫王先生使用39年的身體做大掃除,將卡在血管的血脂和重金屬都過濾出去!更覺得做完血液淨化後,身體變得更輕盈、走路都變輕快了,之前肩頸痠痛也都不見了,感覺真的很棒。

在專屬的健管師建議下,王先生也開始一系列的血管保養療程,透過靜脈雷射、客製化的抗發炎點滴,慢慢修復血管硬化的問題。

王先生:「很感謝康博的醫師及護理師,在血淨的過程細心的照顧、耐心地跟我講解血液淨化注意事項,過程中也給我很多關於飲食、預防醫學的正確觀念,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現在的王先生為了自己的血管健康,每天都很認真喝2000ml以上的水,不再是口渴就到便利商店買瓶裝茶或飲料喝,也努力的督促自己多運動,讓自己朝更健康的路上前進。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