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要插管到健步如飛!美國正宗EECP讓林阿公無力的心臟獲得新元氣

美國正宗EECP療程 真實案例分享 林阿公


被醫師宣告心臟衰竭,送醫院要插管

林阿公個性愛交朋友,每週都會出門找朋友抬槓,但近幾年走路、上下樓梯會喘,到後面連坐著都會喘,原本以為是年紀大了體力不好,但幾個月前在家裡感到胸口悶痛,休息也沒有緩解,連續痛了五天之後被家人緊急送去醫院,被醫師判定是嚴重的心肌受損,也就是「心臟衰竭」。

被判定心臟衰竭後,醫師馬上建議要做插管治療,否則危及性命,但林阿公不想被儀器擺佈身體、也不想失去自由,堅持不做插管,甚至狀況一度危急到要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

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讓我恢復體力

當時林阿公在醫院住了一陣子,好不容易奇蹟好轉出院,但身體狀況遠比住院前更差,幾乎無法自主活動,經過朋友介紹到康博後,接受醫師建議開始進行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加速整體的血液循環、減少心臟負荷,林阿公發現自己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從上下床要人攙扶、到可以自己住拐杖走路,現在療程結束了,林阿公甚至可以自己上下樓梯,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氣喘吁吁!

心臟衰竭治療也有感,大幅提升生活品質

林阿公說,「心臟衰竭就是心臟快跳不動了,我以為自己要不行了,沒想到現在還有機會恢復正常!」走過一次鬼門關,身體恢復到健康的水平之後,才知道健康真的很重要!現在阿公也固定進行「氫氧療程」減輕肺部的發炎狀況,並且在康博醫護團隊的照顧下,調整每天的用藥習慣、生活作息,一定要健康到呷百二!

最近林阿公還到康博舉辦的心血管講座,跟大家分享使用美國正宗EECP療程恢復心臟健康的心路歷程呢。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