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不是世界末日,體力充足更能成功抗癌!

氦氖雷射真實案例分享 謝媽媽

不明原因身體不舒服,到康博求診

67歲的謝媽媽,在去年底反腹腹痛、頻繁夜尿、睡眠作息大混亂,體力也大受影響,女兒不知該如何求診,因此先帶著媽媽到康博診所找信任的醫師做診斷,女兒形容謝媽媽當時因多天無法入睡氣色非常不好,連講話都沒力氣,醫師立刻安排抽血檢查,當天報告一出來,醫師建議要立即轉診到大醫院進行進一步檢查。

轉診大醫院檢查,確診胰臟癌!

在醫院進行檢查後,終於找出原因是「胰臟癌」,並立即開始安排化療,女兒擔心化療副作用會讓媽媽體力大幅下降,更擔心媽媽在化療過程中不舒服、喪失信心,因此再度回到康博診所進行諮詢,希望透過化療的輔助治療幫助媽媽化療順利、減少不適感。

擔心化療副作用,帶媽媽回康博保養

康博診所醫療團隊在了解後續治療方向後,建議謝媽媽先做靜脈雷射,搭配雙生胺的營養點滴,一方面靜脈雷射能夠減輕免疫系統的破壞、二方面營養點滴能夠減輕黏膜破損的傷口,雙管齊下讓身體的負擔減輕,並且幫助謝媽媽養足體力,面對後續的治療。

靜脈雷射養好精神體力,抗癌一定會成功!

謝媽媽開始施做化療之後,確實遇到疼痛不適、食慾不振的問題,因此女兒更勤勞的一週兩次帶媽媽到康博診所進行化療後輔助治療,以及靜脈雷射等療程,持續一個月後,謝媽媽的氣色、心情、體力真的逐漸轉好!女兒說,媽媽目前進行的化療藥物副作用容易產生嘴破、黏膜受損問題,但在媽媽身上一次都沒有發生!甚至還新生許多頭髮,體力狀況非常好。

謝媽媽的女兒說,媽媽雖然還在治療中,但化療副作用很少發生,媽媽的心情好多了,信心也恢復了,精神氣色、體力都維持得很好,相信化療後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健康!體力狀況非常好。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