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雷射和免疫針劑保養,讓郭律師身體輕鬆睡眠品質也變得更好!

靜脈雷射和免疫針劑保養真實案例分享 郭律師


陪著失智症媽媽跑遍醫院,誰能幫幫我們?

女強人郭律師在工作上成績亮眼,但講到家庭就變得神情溫柔;半年前她帶著失智的郭媽媽來到康博,表示自從媽媽失智以來,因為生活無法自理,原本愛笑愛交際的她變得憂鬱不敢出門,郭律師陪媽媽跑遍各大醫院門診,卻只是不停吃藥且越吃身體越虛弱,讓子女們都心疼不已。

郭律師首次來到康博診所,也是因為朋友特別推薦康博的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對血管性失智症有非常好的效果,郭律師原本半信半疑,但還是讓郭媽媽做了全套的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

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後,媽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

在診所進行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後,郭媽媽的狀況整個變得非常好

郭律師說:「原本我是不相信預防醫學的,殊不知完全超乎我意料,做完療程後媽媽竟然能夠恢復得比生病前還要好,每天要吃的藥也從九顆降為三顆,現在生龍活虎的到處出門找朋友,更開心的是她現在有體力了,還能回到廚房煮菜,我能再度吃到媽媽煮的菜真是太幸福了!」

我也開始做靜脈雷射,預防失智和病症找上門

看到媽媽整個生病的過程,郭律師也深深發覺健康的重要性,因此跟隨媽媽的腳步,也開始在康博診所進行療程。

郭律師工作非常忙碌,但為了健康還是安排時間做了健康檢查,並且每個月回診進行靜脈雷射和免疫針劑的保養,她說:「沒保養都不知道原來身體還可以更好,工作忙碌壓力大的關係,我常常偏頭痛、身體痠痛,多少影響睡眠,在保養後讓我現在身體輕鬆很多、精神充足,睡眠也變得更好!」

預防勝於治療,別等生病才開始正視健康

現在郭律師一家人都在康博診所,固定保養、照顧身體健康,每年的健康檢查更是從不缺席,郭律師說:「希望家人都能陪自己健康變老,現在更開始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和同事,一起越來越健康!」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