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等療程,讓他不再胸悶、睡眠品質變好連膝蓋也不卡卡!

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等客製化療程真實案例分享 方董事長


每天堅持運動但高血壓、高血脂和心律不整還是找

經營公司多年的方董,雖然每天早起跟朋友去打高爾夫健身,但因為年紀漸長加上工作長期忙碌累積的疲勞,方董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變得不靈活,特別是右膝蓋周圍循環變差,在起立蹲下、上下樓梯時明顯覺得到身體不聽使喚…

老人家常有的高血壓、高血脂和心律不整也通通找上門,看著紅通通的健檢報告加上日前身邊好友突然中風倒下的消息,讓他更擔心自己的身體

多管齊下讓的心血管循環系統活化和年輕化

偶然在朋友介紹下,方董來到康博診所進行綜合的健康評估,經過健管師初步諮詢後,了解到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可以改善自己最擔心的心血管問題

加上醫師非常專業的針對方董血壓、血脂和心律不整的問題,規劃了完整的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和血液淨化療程,中間再搭配氦氖雷射及氫氧課程,多管齊下讓整個循環系統活化、年輕化,使方董非常放心,決定將自己的健康交給康博團隊。

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等療程,讓睡得好膝蓋也不再卡卡!

在康博診所經過一段時間的精準健康管理後,某次回診方董很開心的跟康博團隊分享說:「我最近睡眠品質好很多,也不再胸悶,而且本來卡卡的右膝蓋也不痛了,去打高爾夫的時候身體變得靈活,揮竿時變順暢,讓我Birdie都多抓好幾隻!

方董來康博診所後,不僅做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等療程,也積極配合健管師調整不規律的生活作息,推掉晚上不必要的應酬、不再過度飲酒,讓他啤酒肚整個消風,現在朋友都說方董身形變得更挺拔、氣色變得比前紅潤,身體狀態看起來比以前健康很多!

謝謝康博診所讓我找回健康的心血管

方董現在也常常跟分邊朋友分享他的康博之旅,他說:「來到康博診所誠實的面對身體狀況,是我做過最對的選擇。現在晚上睡覺做惡夢、睡不著的次數變少了,胸悶、胸痛也不在犯,血壓也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謝謝康博團隊為我做的一切!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