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後她從行動不便到行動自如的秘密「美國正宗EECP」

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博 療程真實案例分享 黃媽媽


意外跟明天總不知哪個先到!

在花蓮開民宿的黃媽媽,性格熱情開朗、喜歡新鮮事物的她,除了在民宿忙前忙後的接待來自各面八方的旅客外,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遍各地的美食,每天行程滿滿過得非常豐富、有趣。

年紀漸漸變大後,因為百無禁忌的飲食習慣加上忙碌的生活,一些老人家常見的高血壓等慢性病開始找上黃媽媽,前年更是無預警腦幹中風,雖然積極到大醫院治療和復健,但身體靈活度還是無法恢復到中風前狀態…

中風前愛聊天的她現在卻連一句話都講不完整

原本活力十足的黃媽媽,中風後不但無法自己洗澡、走路,連簡單的更換衣服都需要家人協助,最讓黃媽媽無力的後遺症是她語言表達能力出現大障礙,中風後的她根本無法好講出完整的一句話,聊天時常常因無法表達想法覺得懊惱

看著媽媽因為健康狀況越來越封閉自己,兒子看得也非常著急,正在苦惱怎麼幫媽媽時,聽友人提到美國正宗EECP能有效使血管增生並改善血流,孝順的兒子決定帶著媽媽北上試試看~

美國正宗EECP!她重拾自理能力的關鍵

經過醫師全面評估諮詢後,黃媽媽開始密集施作美國正宗EECP氦氖靜脈雷射+點滴等客製化治療,來康博前黃媽媽上下床、更換衣物和如廁都需家人全程在旁協助,在康博團隊複合式治療一個月後,黃媽媽感覺到手腳變靈活,終於可做出簡單的動作。

治療過程中黃媽媽也對自己的身體開始有信心了起來,不但走路的步伐越來越穩健,甚至較短的路程還能擺脫對拐杖的依賴自己走完,最讓家人感動的是,黃媽媽的表達能力從原本反應遲鈍到旁人難以理解,到療程中後段開始能與健管師談笑風生並說明自己身體狀況給醫療團隊,看著黃媽媽的笑顏,整個康博團隊都很替黃媽媽感到開心!

黃媽媽:「謝謝康博讓我找回健康!」

「來康博做EECP以後,讓我可以自己走路,走得好好的,現在講話你們也都聽得懂,真的是非常高興!謝謝康博讓我找回比中風前更健康的自己,回花蓮我一定要跟有需要的人,多分享這段美好保養經驗~」黃媽媽說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