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醫師都在做!心血管保養首選美國正宗EECP

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博 療程真實案例分享 張醫師


醫師生活長期緊張忙碌導致他

本身是大醫院腸胃科醫師的張先生,長期因為工作忙碌,加上每天只睡5到6小時,生活壓力大加上睡眠不足,讓他心血管開始抗議…

心導管手術只有超過60歲才會遇到?

年初身體檢查做核子醫學心臟超音波時,發現疑似心臟有缺血問題,被主治醫師建議做心導管手術,加上原就有服藥控制的高血壓、高血脂、腎臟缺血問題導致腎功能下降等問題,讓張醫師正視自己心血管的問題。

美國正宗EECP你血管的按摩師

透過網路平台,張醫師了解到康博診所的【美國正宗EECP】服務,覺得非常適合解決自己的心血管問題

在療程前的基本檢查,張醫師的血壓是170/106mmHg,比正常人120/80mmHg血壓高很多!但做完一次EECP療程後血壓就降到159/97mmHg,張醫師:「原來做完EECP這麼有感!」

做完美國正宗EECP感受

經過5次療程後,張醫師開始被身邊的人詢問:「你最近臉色有變紅潤耶!你是有偷偷做什麼保養嗎?」

張醫師也感覺到自己
1. 睡眠狀況得到改善,終於不會在床上翻來覆去但無法入睡
2. 運動時也比較不會喘,還被教練稱讚肌耐力有變強

EECP加靜脈雷射加氫氧療程增強你身體保護力

EECP控制好血壓後,在康博醫師的評估下,張醫師聽從建議在療程中加入「靜脈雷射」及「氫氧療法,讓身體得到更多的保護。
張醫師說:「在康博做療程後,最大的改變是解決睡眠方面問題,我終於可以睡得比較沉,隔天看診時精神也變好,現在我都固定每個禮拜,到康博做一次身體的保養喔!」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