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改善疲勞、氣喘,幫助家人遠離三高!

血液淨化真實案例分享 李爸爸&李媽媽

李爸爸及媽媽的女兒,因業務服務客戶而認識康博診所,瞭解到預防醫學提早保健保養身體的重要性,父母一直以來的工作與大部分日落而息的工作不同,都要忙碌於三更半夜,長期下來睡眠品質不佳、飲食習慣混亂,一忙也是習慣準備方便順手順時就可以吃的麵包澱粉為主。

長時間下來健康逐漸有了問題,膽固醇過高、血糖過高、血壓也跟著上升了!媽媽更是長期慢性過敏,到了冬天還要跑急診才能緩解支氣管收縮的問題!一直都很擔心健康問題卻不知道如何可以保養⋯ 女兒帶著父母到康博診所,首先做了完整的功能醫學的相關檢查、常規的檢查,再進一步諮詢評估血液淨化療程

因為媽媽平日不愛喝水,身體狀況不佳,第一次的血管評估後需要養血管、練血管、還有多喝水讓血管可以飽滿一點,也建議要戒澱粉讓血糖狀況穩定。經三個月的時間努力,透過幾次抗發炎的點滴保養、靜脈雷射,加上自己也努力改變飲食習慣,開始練習多喝水,從不喝水到一日2000cc,終於評估血管的狀態是可以安排做血液淨化。

做完血液淨化後的爸爸覺得精神改善了,肩頸僵硬的長期疲勞感也舒緩了;媽媽則是氣喘的問題明顯感覺減緩,因為這一段時間開始重視健康問題,媽媽更是在血液淨化後,利用身體循環代謝變好的狀態,加上康博診所給與生活上、飲食上的建議,於是加把勁的減醣生活,醣化血色素從8.7恢復到正常值,遠離需要吃降血糖藥,也避免了洗腎的風險,小腹也縮小了一圈!現在開始知道原來身體健康的感覺真好!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