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病因 在康博診所透過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療程獲得改善

廖大哥 EECP體外反搏療程 真實案例分享

廖大哥本身高血壓已經長達10年的時間,血脂肪指數也偏高,近幾年還因腎功能(腎絲球過濾率)指數一直往下掉,做過許多的健康檢查都找不出原因。

先前,廖大哥的弟弟在康博診所做完血液淨化後,和廖大哥分享療程後重拾健康的心得,並介紹廖大哥來諮詢血液淨化療程,在康博診所醫療團隊全方位諮詢下,針對廖大哥的身體狀況介紹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博療程,廖大哥也願意接受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博療程,故安排每天固定中午時間來做療程。

療程進行期間從不請假,前三次施做美國正宗EECP療程中間會暫停如廁,一直到後面10次左右可以持續做完一個小時,水腫改善後,晚上起床如廁次數也變少了;後續也幫廖大哥安排血液淨化療程,將其體內過多到三酸甘油脂、總膽固醇及不好的毒素過濾掉。

透過美國正宗EECP 加上血液淨化療程的搭配後,抽血報告腎絲球過濾率從原本27提升到33,廖大哥看到報告後覺得來做療程後一切都值得了,這期間廖大哥的堅持加上飲食控制、戒酒、戒應酬,整個體態變好了、身體更健康,真的很替廖大哥開心!


#康博診所最佳健康守護員
#您的健康,就是全家人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強競爭力


提醒:所有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