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宗EECP體外反搏重拾健康 走路也不用拐杖輔助了

康博診所 EECP體外反搏療程 案例分享

林媽媽本身有高血壓、糖尿病、腎功能下降到30幾、雙側乳房全切、心臟病、弱視、重聽的狀況還須配戴助聽器,雙腳還因水腫,走路不穩。

家人偶然知道了EECP體外反搏療程,所以在母親節時合資給媽媽做療程,希望媽媽可以越來越健康,避免洗腎,於8/3開始了第一次EECP,當時媽媽做療程時非常的不舒服,但做之前從血壓200/86,到做完後已經恢復到正常的數值169/83。雖然這期間媽媽非常不舒服,而且皮膚很乾,所以在療程開始前護理師都會先幫媽媽擦乳液,避免媽媽受傷。

康博診所 EECP體外反搏療程 案例分享

過程中護理師非常有耐心的安撫媽媽,療程的第3次開始,媽媽走路慢慢平穩,就連有時候拐杖忘記拿也可以正常的走路,做到療程的第13次,原本洗澡都要我們協助,現在也可以自己洗澡了。

療程結束後媽媽也沒有在使用拐杖,連心情都變好,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康博診所醫療團隊的照顧。

#您的健康,就是家庭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大競爭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