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讓我停用降血脂的藥物,也找回了身體原有的健康!

血液淨化療程 梁小姐 真實案例分享

康博診所 血液淨化療程

記得我去年(2020年)11、12 月左右,血壓開始忽高忽低;高的時候一連好幾天收縮壓都是140幾 (正常範圍需小於120) 。我每天都有量測血壓,擔憂的心情也跟著血壓上上下下。

雖然我的體態偏瘦,但血脂肪卻高居不下。在基因檢測的表現上,知道自己是「中風中風險族群,蛋白質高風險族群」看來基因的影響還是佔了很大的因素。外加我媽媽長期中風,臥床了14年,自己對於這塊就更加小心注意。

康博診所 血液淨化療程

比起去年底到今年初的血壓數據,以前晚上測量血壓,有時會出現 130~140,醫生會提醒說超過140就必須要吃藥。

自從在康博診所進行了血液淨化療程後,測量出來的血壓數據真的漂亮多了,重點是目前已經可以停止服用高血壓藥物;收縮壓也是維持在120-110左右的正常範圍值。

康博診所 血液淨化療程

在做完血液淨化療程後的初期,還沒到平常的睡眠時間,我的身體就會開始想入睡,而且睡眠品質變得非常好,家人也都說很快就進入熟睡狀態。最重要的是,平常肩頸痠痛的情況都不見了。最開心的是醫師開的降血脂藥也不用吃了,終於找回了身體原有的健康!

#您的健康,就是家庭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大競爭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