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血液淨化過濾完的廢液 原來就是這些東西在傷害身體

血液淨化療程 真實安例分享-田姐

康博診所血液淨化案例

我的家族中有癌症及糖尿病的遺傳史,因為很擔心自己往後也會有同樣的疾病,所及接受朋友的建議,到了康博診所做了基因檢測。

當基因檢測報告出來後,我的糖代謝是屬於正常的狀態,但是在脂肪代謝異常的部分卻有異常,讓我瞭解原來我是有這樣的體質。而每年做的健康檢查,報告中血脂部分也都是超標的紅字,一解我多年來的疑惑。

2021年9月初,我到了康博診所,讓專業的醫師評估過後,決定進行血液淨化療程。過程大約2個小時,在這期間有康博診所專責照護團隊的關心、還享受到了泰晶殿頂級皇家舒壓按摩服務,讓我在輕鬆、享受的心情下完成了療程。

療程結束後,拿到血淨後的那袋「柳橙汁(血脂廢液)」,「還好我做了血淨!」,用最快的速度把會塞住、傷害血管的血脂肪、重金屬、毒素都過慮出來了。

經過了1、2天,我發現我長期以來的肩頸痠痛僵硬,有得到明顯的改善;過去受傷手術的髖部血液循環也都變好了。

感謝康博專業醫護團隊的專業護照,讓我血管回到年輕的狀態、變得更健康。

#您的健康,就是家庭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大競爭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