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搭配泰晶殿頂級服務,連做療程都是一種享受!

血液淨化 真實案例分享

康博診所血液淨化療程案例

我今年58歲,最近常常看到有朋友分享血液淨化,透過了此療程過濾出身體中的廢液,這讓我覺得有興趣,所以便來到康博診所瞭解詳細的內容。

經過專業醫師團隊的評估後,確認我可以進行血液淨化,所以我便安排了時間來做療程。我覺得康博診所很棒的地方是,在他們規劃血液淨化療程前,還會先安排科技能量艙,促進身體的循環代謝。

療程中還會再配合泰晶殿的芳療師,施作療程同時還能享受到泰式頂級按摩服務,整個過程讓我非常享受在其中,完全不像在進行療程!而這期間,康博診所的醫護人員都在旁邊陪伴,不時會跟我說明目前的狀況,給予貼心的照護。

康博診所血液淨化療程案例

做完血液淨化後,後康博診所準備了健康的餐點,幫我補充能量。而從這包混濁的液體,才知道原來血液裡面有這麼多廢液,擺脫這些廢液後,我覺得我全身都有被放鬆的感覺,精神也變好了,抽血報告的數值也變得漂亮許多,真的很開心!

經血液淨化療程,肝功能指數明顯下降,血脂肪也下降超過一半回歸到正常的數值。

#您的健康,就是家庭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大競爭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