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過濾出我體內的毒素 身體都覺得放鬆許多

血液淨化 真實案例分享

陳大哥和佳霙姐姐感情很好,但因工作的關係十分忙碌,所以都很注重健康。

經友人介紹,知道了康博診所是在做有關於健康保養,以及心血管照護療程的診所。所以陳大哥就跟太太先來做檢康檢查,經檢查後發現太太的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都偏高;先生的報告數據雖然都在正常範圍,但想要把身體內的毒素洗掉,而且夫妻兩都有肩頸僵硬痠痛感,覺得可能和毒素堆積在身體有關。

經由醫護人員評估後建議可以行血液淨化療程,當做完療程後,陳大哥和佳霙姐肩頸不舒服狀況已經有緩解許多,皮膚變得有光澤!

雖然陳大哥原本的抽血報告都正常,但是也洗出了許多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原本的血管硬化概率3.21%及中風機率2.08%,做完血液淨化後血管硬化概率下降至1.24%而中風機率下降至0.68%

佳霙姐姐也開心的分享說,做完血液淨化再配合診所護理人員衛教的飲食方法,一個禮拜內又降了1公斤,而且整個人也有消了一圈的感覺,真的很推薦大家一起來保養身體唷!

#您的健康,就是家庭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大競爭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