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健康身體,血液淨化讓我擺脫高血脂和脂肪肝,讓身體變得無負擔!

真實案例分享-44歲大學主任

我平常愛吃美食,偶爾也會跟學校與學長應酬喝酒。

雖然我平時就有固定時間安排身體的健康檢查,只是近幾年在健康檢查的報告中,發現了高血脂及脂肪肝的傾向。代謝能力感覺也變差了許多,這讓我十分困擾。

為了重回健康的身體,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到了康博診所瞭解血液淨化療程;經過醫師仔細的解說,瞭解到血液淨化能夠過濾掉體內三酸甘油酯、膽固醇及血管壁的油脂,分離出雜質後,留下優良血液、血漿,重新導回體內。瞭解完療程後,我決定改變自己的身體狀況,進而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進行了血液淨化的療程後,我有明顯的感受到,身體變得比較輕盈、精神狀況也比以往更好,以下是血液淨化的抽血對比以及血液淨化後的廢液檢驗數值,由此可見我已經長期忽略了身體狀況。

很感謝康博診所以及護理人員,讓我身體回到健康的狀態!

#您的健康,就是家庭最大支柱!​
#您的健康,就是企業最大競爭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