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也可以當得很健康 感謝血液淨化的幫忙

真實案例分享 洪先生37歲

工作時間長加上睡眠品質差

洪先生是年輕工程師,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輪夜班,每週工時約60小時,時常感覺疲憊。而在5-6小時的睡眠時間裡,經常有多夢情形。

沒有不良生活習慣卻開始出現胸悶狀況

洪先生平常沒有運動習慣,也不抽菸不喝酒,不過家族遺傳史卻有高血壓;加上飲食用餐不定時,最近3個月以來,胸悶的情形開始頻繁的出現。

透過基因檢測發現癌症高風險

過去曾經做了幾次健康檢查,出來的報告也沒有發現特別異常數據。這次在康博診所做了基因檢測,報告中顯示,肝癌、肺癌、醣類、蛋白質代謝、眼部病變皆為高風險。針對這些天生的劣勢可以找到疾病發生風險較高的部分做預防性措施。

血液淨化療程大幅降低血管硬化機率

洪先生過去曾進行血液淨化療程,在前幾次的血液淨化報告中,數據都幾乎在正常值內。但令人感到驚喜的是,報告顯示進行血液淨化療程後,讓血管硬化機率由原本的2%下降至0.18%,腎絲球過濾率由99.64提升至161.13!

睡眠品質變好胸悶也得到改善

洪先生也開心的表示,在做完血液淨化後的當天晚上,變得非常好入睡,不再有多夢的情形,就連頻繁胸悶情況也有的到明顯的改善了!

#您的健康,是家庭最大的支柱!
#您的健康,是企業最大競爭力!

返回頂端